时政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兼职组织员聘任仪式

发布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5-10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组织部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兼职组织员聘任仪式,学校纪检委书记王玉秋、党委组织部部长孟凡成、各教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以及8名兼职组织员参加了仪式。组织员办公室主任于澜涛主持仪式。

   党委组织部部长孟凡成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聘任兼职组织员的决定》,王玉秋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首期受聘的8位兼职组织员颁发了聘书。

   聘任兼职组织员是学校党委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新的伟大工程的基础性工作,是进一步加强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特别是加强学生党建工作的又一项重要举措。党委组织部(组织员办公室)将不断加强对兼职组织员的监督、管理和业务培训工作,不断提升兼职组织员队伍的业务能力和工作责任感,充分发挥兼职组织员在学生党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使全校学生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