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校第四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发布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5-19 浏览次数:

今日上午,我校第四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开幕。

  校党委书记史美君、副院长马凯、纪委书记王玉秋、副院长苏建国及离退休老领导出席开幕式。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花束队、刀旗队、各学院代表队及教师代表队、机关代表队、后勤代表队纷纷入场。

副院长马凯致开幕词。马凯副院长代表校领导和体育工作委员会对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莅临大会的学校离退休老领导和广大师生员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马凯强调,生命在于运动,运动让人健康。近年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若干意见的通知》精神,并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形成了阳光体育、特色体育和竞技体育三位一体的工作格局,营造了良好的身心锻炼和体育竞技氛围,整个校园洋溢着青春,充满着活力。去年,我校学生男子篮球队在吉林省高职高专篮球联赛中取得冠军;教工男子篮球队在吉林省交通系统第九届“公路杯”篮球赛中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此外,我校今年还将承办吉林省UBA大学生篮球联赛13个队的30场赛事。同时,副院长马凯指出,本届运动会既是对学校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全方位检阅,也是对全校师生精神风貌和体育教学成果的一次多角度展示,并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运动员代表及裁判员代表宣誓。

  据息,本届运动会为期一天,共设置了100米、200米、400米、接力赛、铅球、铁饼、标枪、跳远、跳高等多个比赛项目。目前100米、400米、800米及接力赛项目已经陆续进行。运动会将于今日下午举行闭幕式,届时将会公布精神文明奖及文艺表演奖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