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正文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作者: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 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6-15 浏览次数:

校企合作、同舟共济、共抗疫情。6月15日下午,在我校航空实训中心举行了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的仪式。在仪式上,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驻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工作处教师许歆童代表公司董事长焦殿成为学校捐赠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4000只,我校副院长孟凡成、卫生所所长孙晓军、航空学院院长王丽娜、航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晓兵代表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接收了捐赠物资,并向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自1997年成立以来,已与103所院校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在校生达3万余名,截止2019年10月,已经向国内外航空公司输送民航乘务员和安全员3.2万名。我校与该公司在2019年正式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目前,双方按特色化模式建设,按专业化水平培养,按行业化要求管理,就空中乘务专业开展校企合作办学,共同培养民航服务和管理方面特色专业人才。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为我校建有航空实训中心,其中包括B737-800/A320综合训练舱、含全球大小200余个机模的机模展示厅等实训场地及设施;并派驻校工作处进行专业课程教学和学生管理,使学生的理论水平与实践能力得到同步提升,充分确保了人才培养质量。

大爱无言,善举无价。在全国上下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在学校为复学做准备、疫情防控任务繁重的紧急关头,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教育有限公司情系学校,关心教育,关爱师生,在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期“雪中送炭”。我校将按照该公司的意愿,将此防疫物资全部用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并对其善行义举、责任担当致以诚挚的谢意。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师生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保卫好校园净土,确保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迎接学生返校做好充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