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正文

吉林银行向我校捐赠医用口罩 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作者: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 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发布日期: 2020-05-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我省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和吉林银行研究决定,由吉林银行出资为省属高校捐赠医用口罩。

2020年5月11日下午,吉林银行长春高新开发区支行朱秋红行长、于炆正副行长带领员工来到我校医院,向我校捐赠口罩2万只及医用纸抽5箱,用于支持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复课防疫工作。我校副院长孟凡成、后勤管理处处长商建军、副处长李林潇、卫生所所长孙晓军代表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接收了捐赠物资,并向吉林银行长春高新支行颁发了捐赠证书。

朱秋红行长表示,当前疫情防控任务重、难度大,作为吉林省一家有影响力的企业,多年来得到高校的大力支持,在危难时刻,能够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这也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副院长孟凡成代表学校对吉林银行长春高新支行支持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慈善义举表达诚挚的感谢。孟凡成表示,此次捐赠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我校春季学期开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物资保障,也充分体现了吉林银行的社会责任感和对我校教育工作的支持,学校希望吉林银行在人才培养方面继续加强深度合作,学校也将携手全校师生员工,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