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正文

长春新区专项检查组莅临我校对开学准备工作进行复查

发布作者:学生处李彦鑫 信息来源: 学生处 发布日期: 2020-04-23 浏览次数:

按照吉林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印发的《全省高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指导服务方案》的通知要求,4月21日14:30,以长春新区教育局张局长为组长的联合检查组对我校开学准备工作进行复查。

我校积极准备,认真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要求,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做好人员排查、校园封闭管理、校园环境卫生及消毒、防疫物资的准备以及线上教育学等工作。学校副院长孟凡成带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主要成员迎接了此次检查。检查分6个小组对我校集中隔离区、餐饮区、防控演练实操情况、防疫物资储备情况以及复学准备的各项工作等进行了全面细致地实地踏查和检查,检查组成员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科学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对于我校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和科学应对学生返校后疫情突发事件具有极大的指导意义和现实作用。我校将针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整改落实,严格落实复学准备工作要求标准,确保学生正常返校。

检查组到达我校

副院长孟凡成向检查组汇报我校准备工作


检查组检查我校开学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