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正文

校企互助,携手同心,共克时艰——黑龙江百智荣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作者: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 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3-17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上午,我校校企合作单位黑龙江百智荣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百度营销大学东北授权中心)向我校捐赠非一次性防护口罩700只、84外用消毒液5箱、75%的医用酒精5箱,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黑龙江百智荣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立足东北,辐射全国,业务涵盖科技赋能、教育赋能、产业赋能等领域,开展技术研发与推广,是一家以“智慧+”为主导的产教融合创新企业。公司依托百度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先进的技术、平台、数据、解决方案、生态伙伴等资源优势,致力为全国重点院校及龙头企业提供配置创新资源及一体化解决方案。公司与哈尔滨百智人工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哈尔滨百智职业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深圳百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按集团布局,形成了以“产教融合”为核心,以“科创基地、实训基地”为依托的全方位战略实施。该公司于2018年11月与我校正式合作,赋能电子商务和市场营销专业发展,共育新商科技术技能人才。

公司产业学院事业部行政总监李海杰亲自送达了捐赠物资,我校后勤管理处处长、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成光代表学校接收了捐赠物资,并向捐赠单位表达了感谢之情。李海杰总监表示,希望疫情早点结束,师生健康平安并早日重返校园。作为校企合作单位,公司愿意和学校一起携手,共抗疫情,共渡难关。

学校正值开学之际,黑龙江百智荣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此次捐赠增加了我校防控物资偖备,真可谓雪中送炭!我校将把捐赠物资用到实处,第一时间将捐赠物资派发到坚守在防控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坚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有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广大校友和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