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视频会议

发布作者: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3-08 浏览次数:

2020年3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中层干部视频会议,安排部署学校今年的主要工作。党委书记黄金林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长别惠彬、副院长马凯、纪委书记王玉秋、副院长苏建国、党委副书记高歌、副院长孟凡成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黄金林就今年党委重点工作做了安排,并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和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院长别惠彬做2019年工作总结,部署今年的行政工作。学校副院长孟凡成代表学校通报了前一阶段疫情防控情况,并对下一阶段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党委书记黄金林

别惠彬院长在会上指出,2019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按照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决策部署,稳步推进综合改革,不断推动又好又快发展。学校成功进入国家“双高”建设行列,高质量通过国家“现代学徒制试点”和吉林省现代职业教育改革示范学校验收,为实现“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职院校奋斗目标迈出了坚实步伐。

院长别惠彬

别惠彬院长在部署2020年学校行政工作时强调,学校要重点做好以下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扎实做好疫情期间的线上教学工作;三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内涵建设水平;四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教师业务能力;五是完善内部治理体系,突出职业办学特色;六是强化综合服务保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别惠彬院长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咬定目标抓落实,着力在推动实现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职院校目标上下功夫;要突出重点抓落实,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着力在“双高”建设和实施“双十行动”上下功夫;要转变作风抓落实,着力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上下功夫,为学校发展创造良好氛围。

党委书记黄金林在部署2020年党委工作时指出,学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党建引领,紧扣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突出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扎实实施“双十”行动,全面开展“双高”建设,积极推进内部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努力实现学校“治理有方、管理到位、风清气正、提质进位”的工作目标,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黄金林书记强调,2020年学校党委要认真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强化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深入推进高水平学校建设,努力提高内部治理体系现代化水平;四是增强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持续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黄金林书记指出,当前,疫情防控还决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各级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防控责任和担当;要提振精神状态,毫不放松地确保疫情防控抓紧抓实抓细抓落实;要周密安排部署,扎实做好线上教学工作;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的领导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全面胜利。

黄金林书记要求各级干部高度重视,履职尽责,主动领题,认真答卷;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足干劲认真谋划和落实全年工作计划和“双十”行动;要进一步强化统筹,注重落实,保证工作任务责任到人、具体到事、任务到位、精准到点;要做好会议精神传达,做好宣传解读,激励全体教职工为全面实现学校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副院长孟凡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