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我院在首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表彰

发布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5-10-29 浏览次数:

    我院有三支代表队在首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意赛中获得表彰。工程机械学院潘得志、张明月、孔鹏的“动得利”工程机械服务商城获得银奖,管理工程学院殷春晖、于海涵、张秀爽的“反季宝”手机APP创业项目获得优秀奖,汽车工程学院张金男、马晨博、石强的“易车到”上门试驾对比车型交易平台获得优秀奖。

    本届大赛意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和《中共吉林省委 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建设高等教育强省的意见》精神,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切实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大赛由省教育厅、省委宣传部、团省委、省发改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商务厅联合举办。全省高校有近3万名大学生参与,1500个团队参加校级初赛,371个创新创业项目进入省级复赛。

    学院将认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为我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蓬勃开展贡献力量。同时,学院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时所做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高等教育强省建设,积极培养大学生创业精神、创新素质、实践能力,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引导更多的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实践。(党委宣传部 张舒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