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我院荣获全国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6-01-06 浏览次数:

    继去年8月,国家禁毒办、中宣部、教育部等14个部门联合制定了《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规划(2016—2018)》,决定全面启动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后,2016年初伊始(1月6日),国家禁毒办、教育部在云南省曲靖市召开全国学校毒品预防教育经验交流暨“6•27”工程推进会议。

    会上,国家禁毒办副主任、教育部基础教育一司副司长俞伟跃宣读了全国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创新单位和优秀组织单位名单。此前,国家禁毒办、教育部组织开展评选活动,对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兵团按要求上报的121个学校,62个禁毒、教育及相关部门的候选名单进行了认真、细致、全面的评价,综合考虑了活动规模、动员力量及教育效果等多项因素,最终评选出了60个“全国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先进单位”、30个“全国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创新单位”、10个“全国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优秀组织单位”。

 

   我院被评为全国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