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思想讨论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6-01-09 浏览次数:

2016年1月9日上午,为期三天的学校教育思想讨论活动在报告厅正式启动。学院党委书记史美君、院长胡明、副书记李廷吉、副院长马凯及全校教职工参加了启动会。此外,吉林省教育厅职成处宋春辉处长,湖南省政府第七届督学、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欧阳河教授也受邀出席。

 

吉林省教育厅职成处宋春辉处长

      

    欧阳河教授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各项工作部署,全面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同时,以“抓机遇、促发展、强管理、创名校”为主题,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促进就业为导向,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宗旨,创造性地加强和改进学校各项工作,推进我校高职名校的建设步伐。

启动大会由胡明院长主持,马凯副院长做了教育思想讨论活动的工作部署。

吉林省教育厅职成处宋春辉处长在活动大会上做了讲话。

欧阳河教授和胡明院长分别以《基于学生发展 提升高职教育质量》、《加强内涵和外延建设 推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做了专题报告。领导的讲话与专家的报告深入浅出、诙谐幽默,赢得阵阵掌声,更为此次活动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启动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