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博学大讲堂---中国梦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报告会

发布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4-04-17 浏览次数:

    根据我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4月16日下午,在综合实训楼六楼多功能厅举办第二场“博学大讲堂”专题报告会,吉林大学韩喜平教授应邀来我院作题为《中国梦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专题报告。党委书记史美君、院长刘耀辉、党委副书记李廷吉、纪委书记武海、学院全体党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廷吉主持。

    韩喜平教授用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紧紧围绕“中国梦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这一主题,旁征博引,运用最新研究成果、生动的事例和翔实的资料,全面系统地从如何理解“中国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概念、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必要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路径等四个方面,对中国梦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系统阐述。

    李廷吉副书记代表学院对韩喜平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韩喜平教授的报告站位高,立意新,分析透彻,风趣幽默,富于感染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对我们进一步加深对“中国梦”的理解,进一步提高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要性认识,正确理解实现“中国梦”与实现个人梦想的关系,推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地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李廷吉副书记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认真组织学习报告内容,更好地消化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