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我校举行第41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4-05-23 浏览次数:

    5月23日,我院第41届田径运动会在运动场举行。出席本届运动会的学院领导有:党委书记史美君、院长刘耀辉、纪委书记武海、党委副书记李廷吉、副院长马凯,出席本届运动会的学院退休老领导有:原党委书记张庚发、原院长苗庆贵、原副院长高树德、原调研员孙仁贵、李福成、战庆利、李家安。党委书记史美君宣布我院第41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副院长马凯在大会上致开幕辞。大会由院长助理赵黎明主持。  

    本届田径运动会共设31个学生比赛项目,26个教工比赛项目参赛运动员近千人,参赛规模进一步扩大,比赛项目又有增加。经过为期一天的激烈角逐,获得教工组团体总分前三名的单位分别是:机关代表队、教师代表队、后勤代表队。获得学生组团体总分前六名的单位是:第一名道桥工程分院、 第二名轨道交通分院、第三名管理工程分院、第四名汽车工程分院、第五名戴尔特国际商学院、第六名工程机械分院;获得学生组精神文明奖的单位是:管理工程分院、轨道工程分院、道桥工程分院、汽车工程分院、工程机械分院;获得教工组精神文明奖的单位是:后勤代表队、机关代表队;获得文艺表演奖的单位是:道桥工程分院、管理工程分院、应用外国语分院、戴尔特国际商学院、电子信息分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