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我院在长春市委宣传部2013年度“高校文明杯”竞赛活动中受到多项表彰

发布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4-05-29 浏览次数:

    为表彰先进,巩固成果,推动工作,中共长春市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决定表彰2013年度“高校文明杯”竞赛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5月29日下午,中共长春市委宣传部、长春市高校工委在中医药大学报告厅举行了2013年度“高校文明杯”竞赛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对驻长高校在2013年度“高校文明杯”竞赛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和“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军(警)民共建工作先进单位”、“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我院党委学生工作部获得“先进基层单位”称号;团委副书记侯军获“十佳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称号;汽车工程分院汽车电子技术11399班丁彪同学获“十佳大学生”称号;道桥工程分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钟沂平获“优秀个人”称号;后勤处处长孙平文、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刘昌仁、汽车工程分院辅导员李炫仪获“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称号;保卫处处长褚祥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管理科副科长李志刚获“军(警)民共建先进工作者”称号;戴尔特国际商学院12328班席爽同学获“百优大学生”称号;应用外国语分院航空11308班获“文明班级”称号;道桥工程分院测量协会获“优秀学生社团”称号;工程机械分院学生管理办公室获“优秀学生管理集体”称号;教务处副处长陈立春、轨道交通分院辅导员闫冬凌获“优秀学生管理个人”称号;管理工程分院1405寝室、汽车工程分院4419寝室获“文明寝室”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勤奋工作,做好表率,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