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

发布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6-10-31 浏览次数:

学校各党总支:

10月21日,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80年前红军长征这一革命壮举、壮丽史诗和巍峨丰碑,总结了长征的伟大意义和精神内涵,提出了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的六方面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走好今天的长征路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对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和创建一流高职院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10月27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发出《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地区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组织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

根据学校党委的总体安排,校级党委理论中心组于11月1日(明天)上午9点30分组织学习;各党总支于11月2日(本周三)下午自行组织学习。

党委宣传部

2016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