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推荐2020年度“吉林好人·最美教师暨黄大年式好老师” 评选活动(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作者: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20-04-13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吉林好人·最美教师暨黄大年式好老师”评选发布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学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开展候选人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发掘学校教师队伍中的优秀代表,注重示范引领,形成强大正能量,推动教师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为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应用的贡献。

二、评选范围和标准

评选范围

全校范围内教师或教师团队。在教书育人方面做出突出贡献,事迹感人,享有很高声誉,在本单位具有重要影响力,群众公认。

评选条件

详见附件要求。

推荐名额

我校推荐名额为1个(人)。

三、评选程序

本次评选方式为:

1.初评:各总支确定推荐人选后,上报至宣传部。

2.复评:组织专家对各部门上报的推荐候选人进行复评。

3.推荐:复评结束候选人名单予以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学校。学校党委会对候选人名单进行审核,审核批准后推荐至吉林省教育厅。

四、上报材料及要求

(一)上报材料

1.2019年度“吉林好人•最美教师暨黄大年式好老师”候选人推荐表。

2.被推荐教师事迹材料。

3.推荐部门出具的师德审核证明。

4.以上材料均需纸质版(一式5份)和电子版报送至邮箱:5343625@qq.com

(二)报送要求

1.报送时间:4月17日下午3:00前

2.报送地点:党委宣传部504室

 

 

 

中共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年4月13日

  • 附件【附件.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