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通知 >> 正文

新年贺词

发布作者: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31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校友们、朋友们: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岁序更迭、辞旧迎新的时刻,学校领导班子向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广大校友以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2018年是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发展的重要之年。一年来,我们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进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和省示范校建设,成功举办60周年校庆活动,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办学治校能力逐步增强,各项事业取得了新发展。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回顾2018,成绩来之不易,令人振奋;展望2019,机遇与挑战并存,任重道远。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和第二次党员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立足交通行业、面向区域经济、服务社会发展”的办学理念,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深化产教融合、工学结合的育人机制;建立健全质量标准,加快基础设施改造和建设,不断提升学校发展水平和能力。新时代新征程,让我们团结一心、砥砺奋进,不断推进特色鲜明、国内一流高职院校建设步伐,为区域经济和行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