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校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正式启动

发布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5-08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和《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规划(2014—2020 年)》的指导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社会各界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环境,学校决定正式启动职业教育活动周,并于8日下午召开活动周系列活动部署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马凯主持。

此次活动学校将围绕国家“共筑职教梦,喜迎十九大”活动周主题,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同时宣传国家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策部署、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和学习型社会建设的政策措施。

会上,马凯院长强调,“职业教育活动周”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届,举办职业教育活动周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活动周已经成为展示和宣传职业教育的一项重要制度设计。各责任部门及教学单位应提高重视,并按照文件要求做好相关活动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