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我院举行第42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5-05-22 浏览次数:

    522日上午,42届田径运动会在运动场正式拉开帷幕。出席本届运动会的学院领导有:党委书记史美君、院长刘耀辉、纪委书记武海、党委副书记李廷吉、副院长马凯。此外,出席本届运动会的还有学院原党委书记张庚发同志、学院原院长苗庆贵同志、学院原调研员战庆利同志、学院原党委副书记李福成同志、学院原副院长高树德同志、学院原副院长李家安同志。戴尔特国际商学院国际事务总监皮保安先生、戴尔特国际商学院教学总监罗派纳德先生作为特约来宾应邀出席本届运动会
    副院长马凯在大会上致开幕词。他说,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积极进取,以良好的体育道德和公平竞争的规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希望大会工作人员,尽职尽责,作好大会的组织和服务工作;希望全院师生员工团结一致,共同努力,把本届运动会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鼓舞人心的大会。

    本届田径运动会共设32个学生比赛项目,25个教工比赛项目。经过为期一天的激烈角逐,获得教工组团体总成绩前三名的单位分别是:教师代表队、后勤代表队、机关代表队。获得学生组团体总成绩前六名的单位分别是:道桥工程分院、管理工程分院、轨道交通工程分院、汽车工程分院、戴尔特国际商学院、工程机械分院。同时,获得本届运动会精神文明奖的7个单位分别是:道桥工程分院、轨道交通工程分院、管理工程分院、后勤代表队、应用外国语分院、汽车工程分院、戴尔特国际商学院。本届运动会的文艺表演奖由管理工程分院、轨道交通工程分院、道桥工程分院、电子信息分院、工程机械分院摘得。
    党委副书记李廷吉致闭幕词。他说,希望全校师生员工把在本届运动会上表现出来的奋发图强、奋勇争先的进取精神,团结友爱、通力合作的团队精神,胜不骄、败不馁的心理素质,坚韧不拔、永不言败的意志品质融入到日常工作学习中去,在中央提出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下,全校师生要以“三严三实”标准为工作和学习的准则,把握机遇抓改革,全神贯注谋发展,为把学院建设成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高职名校而努力奋斗!
    大会由院办主任肖健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