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学校教育思想讨论活动后续报道

发布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6-01-09 浏览次数:

2016年1月9日下午,伴随着学校教育思想讨论活动启动会的召开,全院教职工的分组讨论活动也如火如荼的开展起来。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各讨论组在指定地点,认真有序地开始了教育思想讨论活动。

未来两天, 马凯副院长及道桥工程学院王连威院长、电子信息学院管秀君院长、学生工作部(处)商建军副处长、后勤管理处孙平文处长、组织部孟凡成部长将分别在教学管理、学生管理、行政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做专题报告。10日下午、11日上午,讨论小组将在各自组长和副组长的带领下进行多次分组讨论。

同时,由教务处闻姝清处长带领的活动办公室也将对在此次活动中提交的优秀建言提议进行遴选。

最后,大会将由学院党委书记史美君做活动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做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