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喜报】我校在2022年度长春市“高校文明杯”竞赛活动中喜获多项荣誉

发布作者: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23-08-11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长春市委教育工委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度长春市“高校文明杯”竞赛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我校荣获12项集体荣誉和11项个人荣誉。

我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光荣使命,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职院校的步伐。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校广大师生员工要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崇实尚善、弘毅求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