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喜报】我校道桥工程技术专业(群)教师团队获批第三批“吉林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荣誉称号

发布作者: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23-07-03 浏览次数: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开展第三批吉林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我校道桥工程学院院长陈立春负责的“道桥工程技术专业(群)教师团队”获批为“吉林省第三批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我校道桥工程技术专业(群)教师团队坚持立德树人、潜心教研,充分彰显了“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时代精神,争做重大科研成果的创造者,崇高师德师风的引领者、爱国奋斗精神的践行者。

我校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一直组织引导广大教师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以培养寒冷环境交通行业人才为特色,注重培养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持续推进开办职业本科教育进程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创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职名校。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奠定坚实基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