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我校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布作者: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18-01-04 浏览次数:

 4日下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高歌、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倪炳巍及我校20余名党外人士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刘丽英主持。

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刘丽英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倪炳巍汇报了2017年统战工作和2018年工作计划。他指出,目前国外宗教渗透形势严峻,意识形态安全受到严峻挑战。学校按照省市统战部的工作部署,排查统计全校师生信教人数、统计完善学校党外知识分子的情况,同时制定并发布《学校关于抵御和防范宗教进校园的工作实施方案》,并及时向省委统战部上报统战工作开展活动的相关信息。此外,学校将进一步完善统战工作各项制度,着力抓好抵御宗教渗透和防范校园传教工作,提升对统战工作的宣传和信息工作水平。

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倪炳巍汇报工作情况

与会的20余名党外人士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二次党员大会精神,为学校的发展献言献策。

会议现场

党委副书记高歌代表学校党委对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高歌对如何做好新时期统战工作,全面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做了重要讲话。

党委副书记高歌做重要讲话

这次统战工作座谈会,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是深刻理解关于统一战线工作新论断新理论新理念新要求的具体行动,是进一步凝聚战斗力,画好同心圆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