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中心组学习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理论中心组学习 >> 正文

关于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发布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6-03-02 浏览次数:

学院各党总支:

219,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主持召开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治国理政、定国安邦的大事,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尊重新闻传播规律,创新方法手段,切实提高党的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根据学院的总体安排,要求以党总支为单位自行安排时间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注:学习材料见附件。

                                            

           党委宣传部

                                              二0一六年三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