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中心组学习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理论中心组学习 >> 正文

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6-04-27 浏览次数:

27日上午,学院在综合实训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史美君主持,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按照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总体安排,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及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党委书记史美君作总结讲话。史美君说: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履行党员职责的必然要求,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要求各总支、各支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准确把握目标,聚焦学习教育内容,把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党委宣传部

                                                  二0一六年四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