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中心组学习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理论中心组学习 >> 正文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6-05-18 浏览次数:

 

今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史美君主持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视野广阔、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讲话对于我们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化对新常态下发展规律的认识,对做好学校“十三五”时期的各项工作,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学校党委要求各党总支、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充分认识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党委宣传部

                                          二0一六年五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