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中心组学习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理论中心组学习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作者: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17-11-15 浏览次数:

今日上午,党委书记史美君主持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会上,史美君介绍了学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及全校师生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情况。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党和国家今后5年乃至更长一段时间的发展描绘出更加宏伟的蓝图。报告以8个明确、14个坚持指明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基本方略,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走进新时代,贯彻新思想,牢记新使命,实干新征程。进一步凝心聚力,创新发展,加快教育改革,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校长别惠彬作了中心发言。他指出,十九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让我们深切感受到在我们党的领导下国家日益强大,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十九大报告对我们党今后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奋斗目标做了明确宣示,为我们指引方向,明确了道路。对于我们全校教职工而言,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要讲政治、讲奉献、讲成绩,真抓实干,为实现我们自己的十三五规划而努力!

会议现场

学校副院长马凯、纪委书记王玉秋、党委副书记高歌就学习和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也分别作了中心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