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中心组学习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理论中心组学习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作者:责编/张舒婷 信息来源: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19-11-06 浏览次数:

116日,我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校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黄金林领学了全会的基本情况,解读了对一系列重大活动的评价、一个重要判断、十三个“坚持”(十三个优势)、一个总目标和十三个“坚持和完善”。

黄金林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全面部署,是指导全党、全国人民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件。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对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入系统学习。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做好工作部署,抓好宣传教育。注重宣传工作整体纵深推进,深入宣传宣讲和解读全会精神,宣传好学校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工作动态、进展、经验和特色;要发挥专业优势,加强研究阐释。做好理论研究和宣传普及工作,努力推出高水平理论成果;要坚持学做结合,强化贯彻落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办人民满意教育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