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中心组学习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理论中心组学习 >> 正文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2-24 浏览次数:

12月24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弘毅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房立群主持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哲勋领学了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权在《人民日报》中的权署名文章《坚持党的全面领导》。

1640577202811046328.jpg

会上,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讲感受。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研讨,加深了对过去一年重大成就的认识,加深了对六中全会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的认识,加深了对党的百年重大成就特别是新时代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的认识,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的认识,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的认识,加深了对“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奋斗方向的认识。

会议强调,与会同志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全面系统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一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二要精心组织安排学习,兴起持续性学习热潮。三要准确把握实践要求,大力推动全会精神下沉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