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中心组学习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理论中心组学习 >> 正文

关于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12月份集中开展理论学习的通知

发布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2-24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安排,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际,现将我校2021年12月份各基层党组织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如下:

一、学习内容及形式

学习内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习形式: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

二、总体要求

1.要高度重视,有板有眼做好学习的组织工作。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深刻把握理论中心组学习的政治性要求,有板有眼的组织,原原本本的学,认认真真的总结,结合本单位(部门)实际,作出学习安排,严格学习管理制度,做到“五有”,即学习有计划、读书有笔记、集中研讨有记录、学习情况有总结、经验体会有交流。

2.要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学习的实效。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实际,切实把学习研讨作为基本形式,防止以会议传达、工作部署等代替理论学习。同时,各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撰写学习研讨交流材料,并以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由专人提交全部交流材料(交流材料需于12月31日前以XX+党总支或直属党支部命名打包发送至党委宣传部张舒婷企业邮箱)。

交流材料格式要求:

1.页边距:上3.7cm,下3.5cm,左2.8cm,右2.3cm。

2.行数和字数:每页22行,每行28个字。

3.标题:2号方正小标宋简体。

4.正文:3号仿宋_GB2312,文中结构层次序数依次用“一、”“(一)”“1.”“(1)”标注;第一层用黑体三号、第二层用楷体_GB2312加粗、第三层和第四层用仿宋_GB2312。

   3.要及时反馈,随时总结学习成效、交流学习收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按要求于12月30日前完成学习任务,以高标准对所辖支部学习情况进行管理和检查,并及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情况进行宣传报道,通过OA系统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