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中心组学习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理论中心组学习 >> 正文

学校党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

发布作者: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23-06-1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9日,学校党委在长白山人才学院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房立群主持。

房立群就《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进行了领学。分享了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司长陈子季对《意见》提出的新阶段职业教育改革的一系列重大举措所进行的概括,即“一体、两翼、五重点”,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交流了自己的看法。

会上,房立群以《理念引领谋发展 踔厉奋发启新程》为题,从“强化思想引领,统筹贯彻新发展理念”“拓宽发展路径,构建高质量办学格局”“促进履职担当,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三部分发表讲话。

房立群强调,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深刻领会教育的新使命新任务。希望各位同志能够在主题教育中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的问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熟练掌握其中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练就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践行新发展理念,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勇于担苦担难、再立新功。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