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精神的通知

发布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6-12-12 浏览次数:

学校各党总支:

12月7日至8日,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回答了事关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是指导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对于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提高思想政治工作水平,为建设国内一流高职名校提供重要政治保障。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以各党总支为单位于本周三(12月14日)下午自行组织开展学习研讨。

                               

                                    

                                        

                                             党委宣传部

                                         二0一六年十二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