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战“疫”不忘扶贫:我校向包保扶贫村捐赠防疫口罩

发布作者:党委宣传部 张迪 信息来源: 党委宣传部 张迪 发布日期: 2020-04-08 浏览次数: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人心,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学校党委十分关心包保贫困村——苇子村的疫情防控工作。在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经多方协调,4月8日上午,由驻村工作队代表学校向苇子村捐赠了1000个医用外科口罩,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村党支部书记冯满代表村“两委”接受了捐赠,他对学校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作为包保贫困村,愿意和学校一起携手,共抗疫情,共渡难关。

病毒无情人有情,大爱倾献扶贫村。学校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四个不摘”原则,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持续做好脱贫攻坚包保工作,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实现完美收官。



学校扶贫工作办公室

2020年4月8日